「探秘心靈旅程: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路」

從小到大,我就對那些神祕的心靈旅程充滿了好奇,尤其是心理測驗,每每看到就忍不住跃跃欲试,想要一窥自我深處的秘密。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超有意思的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從那時起,我對這塊領域的好奇心就開始蠢蠢欲動。直到有一天,和當時的助教聊起了身心靈的事情,她告訴我有一位超厲害的老師叫做怡霏,開設了一門超神奇的生命靈數課程。於是,我就跟著她的引領,踏上了一段探索內在世界的奇妙旅程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永遠都充滿了輕鬆愉快的氣氛。她的教學方式總是那麼貼心,讓我感覺好像是在跟一個好朋友聊天一樣自在。這讓我對課程充滿了期待,也推薦給了許多同學,只可惜課程名額總是有限,真的要提前預約才有機會,真是太抢手了!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。去年的一次日本之旅,讓我有幸結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。於是我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進行解牌的練習,結果意外地讓他大開眼界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深入了解了生命靈數和流年的奧秘,這是整個課程的核心所在。她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「探秘心靈旅程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路」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更加期待著課程的深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神奇的工具幫助更多人。看著朋友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特別的開心,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一點點像她一樣的功力,才能有現在的成就!

我的心靈旅程不僅豐富多彩,還充滿了意義和啟發。我深深相信,通過學習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走向更加美好的人生。

「探秘心靈旅程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路」

這就是我的心靈探索之旅,一段充滿啟發和成長的旅程,也是我與怡霏老師這位心靈導師的不解緣分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跟我一起踏上這段奇妙的旅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tp9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